楠楠Echo

我无比庆幸此刻年少 青春正燃烧

【花方】不能摸炸毛小狗
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小甜饼

  是可可爱爱的方小狗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总觉得方多病像一只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方小宝,洗澡睡觉去,快点。”李莲花擦着身子从浴堂里走出,催着还躺在床榻上的方多病去沐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要,你帮我洗吧。”方多病撒娇似的抓住他的浴巾,摇晃着瞪大了狗狗眼看着他。李莲花轻笑,重重拍了拍他的脑袋“真的让我帮你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着,伸手去解他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,流氓啊你。”方多病一把护住自己的衣服“我自己洗。”羞红着脸,嘴里嘟囔着“老狐狸,焉儿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方小宝,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长的真帅。”方多病翻着白眼进了浴堂,李莲花擦着头发,嘴角上扬,他喜欢逗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方多病磨磨蹭蹭洗完澡,李莲花已经上了床“方小宝,灭灯,睡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灭了灯后的莲花楼漆黑一片,方多病蹑手蹑脚的朝李莲花走去,哇的一声扑上床,身下人发出惨叫“方多病!你要压死你师父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今晚我要在这睡。”方多病掀开被子快速的钻了进去,感受着怀中的毛茸茸,李莲花忍不住上手撸了一把,被方多病一把拍开“干什么摸我脑袋,知不知道摸脑袋长不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要不你下去,我就不摸了。”李莲花收回手,贴近他的耳朵,呼出的热气打在耳廓上痒痒的,方多病不由得打了个颤,耳朵红的滴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反应过来后气鼓鼓的锤了身边人一拳,背过身去将脑袋蒙进被子里。圆滚滚的脑袋将被子撑起一个小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他那副模样,老狐狸也不在逗他,掀开被子将人捞了上来“一会儿闷死了,方小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才是狗呢。”方多病自以为凶巴巴的朝李莲花叫到,还愤怒的锤了锤他的胸肌。刚碰着两下就被握住了手“方小宝!还说我变态,我看你更变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方多病无所谓的吐吐舌头“那你想怎么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摸回来。”说着,李莲花的手就附上了方多病的胸,还恶趣味的捏了一把“怎么这么软啊,方小宝是姑娘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哇!大变态,变态狐狸!!”方多病涨红了脸,一口咬上他的手,李莲花吃痛放开了捏着方多病胸的手,委屈巴巴的看着他“你干嘛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干嘛?你摸我…胸。”方多病说着,又气鼓鼓的咬了他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是你先摸我的,我摸回去有错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!我…睡觉,烦死了。”方多病蹬了他一眼,将被子全部抱入了怀中“冻死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幼不幼稚啊方小狗。”李莲花戳戳他的脸,侧躺过去环住他的腰“睡吧,幼稚小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机场的激情短打,毫无逻辑可言,不好的地方见谅哇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2428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