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Echo

我无比庆幸此刻年少 青春正燃烧

【花方】方小狗的自我保护
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小甜饼

  掉马甲后被伤心的狗狗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“死莲花,什么都瞒着我,什么都不跟我说实话。”方多病坐在床上气鼓鼓的骂着李莲花,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进来的人。





  李莲花看他那副模样又气又好笑,伸手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他的脑袋“方小宝,你有没有良心啊,你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,到头来还骂我。”




  揉着自己的脑袋,方多病狠狠的瞪着他“明明是你,你就是李相夷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。”


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”没等李莲花开口,方多病就打断了他“别编画本子蒙我。”


  


  李莲花头疼扶额,这臭小子看起来不怎么好糊弄了,得想个法子糊弄过去。




  看着面前一直变换脸色的李莲花,方多病气不过,拿起放在一旁的佩剑转身就走“行,李莲花,不想说就不说。”




  没等人反应过来,气鼓鼓的方小狗就走出了莲花楼,一边走一边回头大喊“李莲花,以后我再理你我就是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嗤笑一声,看着走一步一回头的方多病有些无奈,还是小孩子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夜,方多病站在莲花楼门口,犹豫不决,白天刚跟人放了狠话,却忘了自己根本没地方去,只能灰溜溜的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屋里的狐狸精蹭着主人的脚,时不时朝门口看看,李莲花也早就发现了屋外的方多病,又好气又好笑,伸手拍拍狐狸精的脑袋“不用管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屋外的方多病又困又饿,想着自己有家不能回还被老狐狸骗身骗心就委屈,蹲坐在地上掉了金豆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方小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闻声,方多病抬起头来,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的老狐狸,赶忙擦掉眼泪,带着哭腔装作凶巴巴的样子“呦,这不是李相夷嘛,怎么,大半夜出来遛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阴阳怪气什么呢,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起。”方多病傲娇的扭过头去不看他,抱住自己的身体忍不住打了个喷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看的闹心,这孩子怎么这么倔呢。想着,将人拽起来揽入怀里“外面冷,回屋,乖啊小宝,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不太情愿,可外面是真的冷,方多病半推半从的被李莲花领进了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坐在炉子旁,方多病满足的吃着李莲花从集市上买来的鸡腿,一边吃着一边嘟着嘴“别以为一个鸡腿我就原谅你了,你骗我这事咱俩没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莲花看着面前吃的嘴巴鼓鼓的人,嘴角忍不住上扬,还是得小孩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听到没有李莲花,咱俩没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听到了听到了,对了,你不是走了吗,怎么又出现在我家门口?”李莲花轻轻给他擦了擦嘴角,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这,这个嘛,我原谅你了。”方多病嗯哼着继续吃起了鸡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初是谁说在跟我说话就是狗的来着,我怎么不记得了,小宝,你还记得是谁吗?”李莲花笑眯眯将人搂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人说话,空气安静了下来,连咀嚼的声音都停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以为小孩子生气了,刚要开口,李莲花便听到方多病很轻的叫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汪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诚勇敢的小狗狗我真的超爱~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2637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